最新消息

2018/10/24
「SeSA洗衣吧」打造敦親睦鄰社區經濟
回列表
進 入 秋 冬 濕 冷 氣 候    自 助 洗 衣 需 求 旺
加 盟「SeSA洗衣吧」   打 造 敦 親 睦 鄰 的 社 區 經 濟

      夏去秋來冬將至,台灣即將進入東北季風盛行的濕冷氣候型態,洗衣服遂成了大家最刺痛入骨的逃避,衣服怎麼曬,觸感還是「冰冰有水」,看著堆積如山的衣服,多麼希望神燈能聽見自己的心聲,許個願,髒衣服全變得溫暖又乾淨,消費者的心聲,創業者們聽到了嗎?

      「SeSA洗衣吧」依據多年市場經驗表示,自助洗衣事業進入秋冬時期的詢問度比春夏約增加八成,單店營收比起春夏,在秋冬的成長幅度可上看二至三倍。無人商店的創業趨勢,現正席捲台灣市場,不僅省去繁雜的人事管理與成本,自助洗衣的收入穩定、免囤貨、免顧店的特性,讓創業者每天只要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整理店面,原本的工作可以保留不用辭職,就能創造被動現金收入,邁向財富自由。「SeSA洗衣吧」在今年六月與十月的創業展期間,攤位現場與網路詢問度較去年同期成長三至四成,可見創業者已嗅到自助洗衣商機,紛紛搶在秋冬旺季前積極了解,籌畫創業開店!



      「SeSA洗衣吧」自身培養專業的施工與行銷團隊,加上在商用洗衣市場服務經驗已近40年,因此在眾多自助洗衣品牌中脫穎而出。店面氣氛獨樹一格,木質裝潢搭配溫馨暖意的燈光,尤其進入冷冬的寒風刺骨時,來到「SeSA洗衣吧」,衣服洗淨烘乾,人心也暖和起來。店內推薦擺設日本市佔率第一的投幣式洗衣設備品牌—AQUA洗脫烘一體設備,只要60分鐘,骯髒冰冷的衣服隨即轉換為潔淨溫暖的感受。消費者能夠運用這完整的60分鐘處理生活瑣事,亦可在舒適店內等候,與同來洗衣的左鄰右舍交流,「SeSA洗衣吧」隱約成了社區敦親睦鄰,情感互動的社交環境。



      源自日本正在風行的複合式經營概念,「SeSA洗衣吧」鼓勵已經投身餐廳、咖啡館、美髮廳、瑜珈教室、親子遊樂園、攀岩館…等行業或店面,利用店內畸零空間,擺設1至2台AQUA洗脫烘設備,藉由複合式服務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也創造更加緊密互動的社區生活圈,進而為店家帶進更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