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06/05
點亮城市 日系精品自助洗衣 品牌「SeSA洗衣吧」 翻轉印象創造收益
回列表

「SeSA洗衣吧」將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6/13 (四) ~ 6/16 (日) 10:00~18:00,攤位A518,歡迎索票 !
立刻撥打洽詢專線:02-2298-9867,了解更多 ! 

  現代人忙碌工作,生活緊湊,洗衣儼然成了沉重負擔,到底要自己洗,還是自助洗,一直左右為難。順應社會趨勢,衍生出高達200億的自助洗衣商機;然而自助洗衣店一直給人骯髒的印象,黯淡的燈光,老舊的設備,充滿危機四伏的不安,讓人有種衣服會愈洗愈髒的感覺,如能提供消費者乾淨的店面,明亮的空間,高效的設備,將能打造出業主、顧客、里鄰的三贏局面。 

▼木質裝潢,打造精品級的店面風格


  上洋自創自助洗衣品牌「SeSA洗衣吧」,以優質環境、高效設備、0元創業,深獲業主好評,專業顧問協助審慎規劃地域適切性及設備需求,輔以上洋自行培養工班裝潢團隊,打造日系精品級自助洗衣店,明亮柔和的燈光,搭配木質裝潢,親民而優雅的風格,佇立街邊成為城市點綴,洗衣成為一種日常時尚,消費者更是一試成主顧,好評傳鄰里。

▼明亮柔和,踏入店內備感溫馨



  「SeSA洗衣吧」精心引進日本商用投幣設備市佔第一的頂級品牌AQUA,洗脫烘60分鐘全程上鎖一機完畢,顧客有完整時間處理事務;店內僅提供通過SGS認證的優質洗劑,讓顧客與衣物享受最安心的服務;為確保顧客在自助洗衣店的安全,「SeSA洗衣吧」首創規劃瓦斯監視系統,如偵測到瓦斯外洩,立即引鳴疏散顧客,並通報相關單位到場處理,並提供業主遠端監控系統架設服務,滴水不漏的保護顧客衣物及里民安全。

▼寬敞雅致,洗衣成為一幕禮讚


  歡迎想更深入了解「SeSA洗衣吧」的老闆們,蒞臨6/13(四)-6/16(日)於台北世貿一館1F所舉辦的「2019台北國際連鎖創業大展」,10:00-18:00,在A518攤位,「SeSA洗衣吧」洗衣顧問團隊將提供最專業詳細的解說。亦可撥打洽詢專線:02-22989867,或上網查詢相關辦法:http://www.sesa.com.tw/join.php

▼頂級設備,提供衣物潔淨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