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16
創業新思維 複合商用洗衣大商機!
回列表
       四十年來上洋產業在商用洗衣市場用心耕耘,口碑領先業界,除了在台代理銷售全球知名品牌商用洗衣設備,旗下自助洗衣連鎖品牌「SeSA洗衣吧」更以清新時尚的風格獲得業者與使用者的熱烈回響。自本月15日至18日,上洋產業將於高雄國際創業大展在高雄展覽館N區2120攤位展出,主打複合經營的創業新思維,複合式的裝潢設計,無論創業者想要踏入的是早餐、飲料、美甲、美髮等產業,皆可利用店內的畸零空間,擺設1至2台投幣式洗衣設備,藉由複合式服務創造額外利潤,展場亦展出安全警示系統讓您好安心,歡迎一起創造洗衣生活新觀念! 
 
       上洋產業旗下代理品牌,訴求堅固耐用的產品品質,堅強的銷售團隊、專業技術實力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網絡,早已成為經銷商及眾多消費者的指定購買對象。了解更多歡迎洽詢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300-766。
 
SeSA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eSACoinLaund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