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07/25
《親親情人節》七夕甜蜜照。Kiss拿現金
回列表
時間:8月1日12:00 至8月14日11:59
地點:SeSA洗衣吧

◎ 上傳時間:
8/1(四)~8/14(三) 中午12:00止

◎ 活動方式:
1. 按「讚」加入SeSA洗衣吧FB粉絲團
2. 在全台任何一家SeSA洗衣吧,拍下你/妳與另一伴在SeSA洗衣吧Kiss的甜蜜照
3. 於活動期限內,將照片上傳至SeSA洗衣吧FB粉絲團「親親情人節」的活動頁面上。
     ※照片內需可清楚看到SeSA洗衣吧的Logo且不能為合成照

◎ 活動獎項:
經主辦單位審查參選資格符合,且於上傳時間截止前,照片獲得最多「讚」的前3名粉絲,加上由主辦單位挑選出最具創意的2名粉絲,共5名,即可獲得獎金!
        第一名:現金5000元 1名
        第二名:現金4000元 1名
        第三名:現金3000元 1名
        創意獎:現金2000元 2名

◎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使用一個Facebook帳號上傳一張照片,若經查證為一人經營多筆帳號參加活動,則取消該參加資
    格。
2. 不得使用惡意按讚程式,或至按讚粉絲團發布按讚訊息,造成本活動虛擬帳戶過多及主辦單位困擾,如經
    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
3. 得獎名單將於8/15公佈於SeSA洗衣吧FB粉絲團頁面及官方網站。
4. 得獎者需於8/22前以私密信回覆得獎人真實資料,逾期恕不受理。
5. 詳細活動辦法請依SeSA洗衣吧FB粉絲團及活動頁面公告為準。
6. 請勿在本活動網站張貼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猥褻性、攻擊性、色情、不雅、不實、違反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或管理者認定不妥之資訊及其他不法之留言、照片,「SeSA洗衣吧」保有刪除權利。
7. 其它未盡事宜,「SeSA洗衣吧」保有隨時調整活動期間、活動內容、活動辦法及中止活動之權利。